这是个拥有黑洞胃还经常熬夜画画玩的少年。

weibo> http://weibo.com/tomgetjerry
email> rechi71@yahoo.com


时间很多的学生:3正在不断学习,
不过如果能有活干就好了泥嘻嘻。

(圖请點大)

機械陰謀

是我跨媒體系的友人不久前製作的遊戲,解謎類密室逃脫,雖然和最初設定有些差別,不過總算盡力的表達全了。

讓原本迷失在原畫畫技進展之中的我看到了不一樣的遊戲製作,她們的老師說只需要考慮和現在存在的遊戲之不同,然後發展創造即可。比起這個什麽都會接觸的有趣專業竟在探索不同媒介,發展出"前所未有"的遊戲類型,我們遊戲專業的反而是止步于原畫設計,美工方向,把構思完全丟給策劃,把可能性完全置於程序,僅僅思考一下也是懶和無用功,這樣真的對嗎?

如果真的對遊戲感興趣,只希望自己做一個唯唯諾諾的美工而已嗎?並不是不自量力的口號,而是希望眼光不局限于條框。構思和可能性不一定需要讓結果來驗證,自己搞定也很好玩的吧。

 

*项目作者之一http://weibo.com/u/1155453804具體的思路還是期待她本人幹完作業加入lofter之後來介紹,期待。

 

评论(2)
热度(3)

© え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