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个拥有黑洞胃还经常熬夜画画玩的少年。

weibo> http://weibo.com/tomgetjerry
email> rechi71@yahoo.com


时间很多的学生:3正在不断学习,
不过如果能有活干就好了泥嘻嘻。

这是动画概论的酱油作业._.任意影视作品or游戏做个海报......嘛虽然看起来很糙,大概想表现的就是这种西亚哇塞的感觉了吧w后面会继续深入画完的。随后附一个没什么良心的过程....因为上色非常没有章法,只能说是记录了一下这个的过程。这是第一次画宇宙兄弟的同人,超!级!开!心!
草稿大概定了一下气氛,嗯。[太敷衍了吧!!!]
真正的草稿[因为画的时候没有考究太细漏掉了很多,比如舱内服前面的两个排气孔我也忘记画啦.......这是个坏习惯。]

那个啥...图太大了简直是羞耻play...下午放学回来缩一缩。  

  总之这张画暴露出了我非常多的缺点._.我现在依然很害怕勾精细的线稿,只有手绘可以勉强做到......这张算是有点欠揍的水平啦hhh

    想要尽力丰富画面中的颜色,所以HIBITO脸的一圈都闪烁着不同的光= =|||但这样也带来了结构 上的问题,画的太急躁了。

    不过画着他们两个的笑容还有吓破胆的阿波都感到非常开心w最近想尽力多画点开心的东西唷!

评论
热度(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えら | Powered by LOFTER